溫柔生產,定義絕非形式上做了什麼或不做什麼,而是回歸嬰兒與母親的角度,全然的信任女人成為母親,迎接新生命的過程,使生產跳脫恐懼的範疇,當母親生產時被愛包圍支持著,她將更有力量迎接新生命的來臨,因為如此嬰兒也感受到母親的力量和愛而誕生,表現出高度的安全感與穩定!生產過程中被支持的母親得到的力量並非是外來的,而是重新辨識、找回與生俱來的內在原力!

直到現在我也無法理解為何生完大女兒沛宸,我可以24hr母嬰同室,半夜親餵Q1hr,維持兩三個月而且從來不覺得累,我也不知道自己竟然做得到!!

感謝兩次生產懷孕過程支持我給我力量的你們!!你們讓我擁有了美好的生產經驗~這對我來說是如此重要!

Joy Kao^_^吳豐佑^_^Penny Lin^_^黃慧真^_^

  

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029/94810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媽媽寶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陪產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